Nele

画绑@vella
企鹅号:2849582894,cp杂食党
其他详见置顶

【APH】他们的信息素

*沙雕
阿尔弗雷德作为世界一哥,一不怕天灾二不怕罢工,他铁骨铮铮好男儿,只怕一件事:
他的发情期。
按道理说他身为一名猛攻,区区发情期何足挂齿。可惨就惨在,他的信息素是可乐味的,还是带气泡和冰块装在纸杯里那种。
最要命的是,具有垃圾食品爱好者属性的他天天把一大堆香辣鸡腿堡带在身边。
然而,西班牙的信息素是番茄味的。
也就是说,当西班牙和阿尔弗的发情期撞到一起时,整个地球都会弥漫着一股肯德基豪华家庭套餐的味道,大家根本无心工作。
听饿死了么外卖的送餐小哥说,每个月都有那么段时间,他的业绩特别好。

既然西班牙的信息素是番茄味的,那么号称美食之国的弗朗西斯,又怎会甘拜下风。
每当他从少女身边走过,就会引起一声更比一声响的鸡叫。
也正因如此,他的信息素是味精,是的,就是那个电视机里打广告的太太乐鸡精。
这股气息十分迷人,能让方圆十里的人们都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米其林三星级餐厅的厨房内。弗朗西斯第一次发情时就为这种举世无双的信息素而留下了感动的眼泪,甚至失控到了要把自己的长发剃秃的冲动,幸好柯克兰先生及时制止了他,不然他会激动到从十八楼跳下去也说不定。
从那次起,每当他的发情期到了,波弗诺瓦先生就一定会请假。

上文说到,人民英雄柯克兰先生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极其危急的关头挽救了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现在我们不妨来谈谈他的信息素。
虽然亚瑟是有名的彬彬绅士,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他从来都没有漏打过抑制剂。
但是有一次,他在教训阿尔弗雷德时气到发情期提前了。
据当时在场的弗朗西斯提供的消息,他是橡胶味的。
为什么呢?
因为英国是避孕套生产第一大国啊。


王耀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心里的好榜样,弟妹认证的好哥哥。但是,就是这么一个闪耀的人,却有这最令人难以启齿的信息素。
臭豆腐。
更坑的是,跟他一个地区的任勇洙,信息素是泡菜味的。
陈年老腌菜了解一下,超香的,三文鱼味的本田菊吃了都说好。

伊万的信息素是铁锈味的,闻起来好像流血了一样。
马修的信息素是露水味的,因为露水看起来很透明。
路德的信息素是啤酒味的,闻起来让人醉醺醺的,听法国人说他们当年作战时就是因为这个才输的。
费里的信息素是油画味的,怪不得家里出了那么多画师。
基尔伯特是洋芋蛋子味的,生气时就会变成炸薯条的味道。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