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e

画绑@vella
企鹅号:2849582894,cp杂食党
其他详见置顶

Aph沙雕梗之国王游戏

看图点击@vella,画手太太,爱她

今天是愚人节,这次开会顺利结束的联五打算混时间充数,阿尔从桌上拿了一副扑克牌说道:“反正也没意思,大家一起来玩国王游戏吧!”

“我没兴趣。”亚瑟端着红茶茗了一口。

“英/国你不要这样扫兴嘛,我们都懂你是怕被灌酒,毕竟你可是……”弗朗西斯话还没说完就被头顶黑线的亚瑟捂住了嘴,“玩就玩!谁怕谁啊…”

“我和王耀都没意见哦。”伊万刚说完王耀就接上“等等我还没决定…”

“那我们接下来抽牌吧!被叫到牌号的人要接受惩罚哦。”阿尔(^ω^)危笑。

A few minutes later 

“哥哥抽到鬼牌了!哥哥是国王!”弗朗西斯激动得眼睛都瞪圆了,“那么就请2号和4号出来参与大冒险吧。”说罢就把开会的资料上的空白处撕了下来,拿笔在这上边写了几个字,美名其曰:废物利用。

“hero我是2号。”阿尔报出牌号。

“我是4号呢。”伊万笑眯眯地说。

弗朗西斯看着两人阴沉的笑脸和已经写好的纸条,反正仗着今天是愚人节,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那你们就按照我字条上写的内容,来场关于勇气的竞赛吧!”

A few moments later 

伊万和阿尔冷着脸站在厕所门口,身上散发着一种类似与有谁赶进来就把谁的头按进马桶里冲掉的气场,死死地盯着眼前不小心误入歧途的本田菊。

本田菊感觉伊万的围巾都已经结冰了,更不用说阿尔凝霜的眼镜了。

“欢迎光临。”阿尔开口说出了这四个字后莫得感情地朝本田菊鞠了一躬,害得对方吓得倒退一步,踌躇在门口犹豫了好久才进去。

本田菊边推开厕所的门边想,他们俩是吃错了药还是没有吃药还是欠了什么债才要来和他开这种恐怖玩笑。

当他走出厕所的门时,他还没有缓过劲来。然而就在这时,伊万冷不丁地来了一句阴森森的:“好吃再来。”

我是来上厕所的不是来吃饭的啊!本田菊以毕生最快的速度逃离了现场且打算下次再也不来这个厕所了。

别问为什么,问了就是他胃痛腿虚脚疼心累肾衰竭还喘不上气。

老年人不能承受的刺激,真的。

On the other side

另一边,弗朗西斯指使1号和3号情歌对唱十分钟,这让1号的王耀和3号的亚瑟很是为难。

“要不,你先吧…”亚瑟推拒道。

“不不不,还是一起吧。”王耀说。

“那就数到三。一,二,三…”亚瑟

“妹妹你坐船头啊——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晃悠悠——”

王耀刚开口就把亚瑟的一曲《Hey,Jude》抹杀在了喉头,然而这还没完。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亚瑟已经不知道《Beautiful Now》的调子是什么样了,他的脑内开始循环播放“为所有爱执着的疼——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

虽然弗朗西斯已经笑到双手捂着肚子笑了,但十分钟还没有到,无奈之下,王耀只好笑着唱完了“你就是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嘿!留下来!永远地唱着最炫的民族风——让爱卷走…”

“十分钟到了,王耀你好停了!”

王耀听到亚瑟的话后终于如释重负地停下了唱歌,这时阿尔和伊万也回来了,他们看着笑倒在地上打滚的弗朗西斯,怀疑他是不是中了什么毒气。

“既然大家都完成挑战了,那就接着进行下一局吧。”阿尔表示自己一定要掰回一局。

然而,喜闻乐见的是,他并没有成功。

“我抽到了鬼牌哟。”伊万宣布。

“为什么不是hero我?明明是我说要玩这个游戏的不是吗?”阿尔忿忿道。

“因为你小子运气背啊,渣渣。”今天的亚瑟也是吐槽怪上身。

“那么接下来就3号给4号灌桶装水,1号把桌上西瓜的所有西瓜子挑出来,然后3号再把所有西瓜子塞回去吧。”伊万说。

“玩这么大有意思嘛,哥哥我是4号啊喂喂。唉唉唉!亚瑟你不要过…”弗朗西斯还没话说完就被桶装水堵住了发声的通道。

“多,喝,热,水。”亚瑟边说边把水桶的底端又抬高了点。

王耀一脸嫌厌地挑完西瓜子后一脸嫌厌地把盘子推给了阿尔,接着开始一脸嫌厌地看阿尔把西瓜子塞回去。

阿尔则表示我也很冤,下次一定要赢回来。

伊万说今天是他这个月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A few seconds later

“啊哈!终于轮到hero我当国王了!”阿尔喜笑颜开,开门大吉,吉祥如意,意气高昂,昂然自得,得意忘形。


剩下的我没写因为某人咕咕咕了


评论(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