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e

画绑@vella
企鹅号:2849582894,cp杂食党
其他详见置顶

Aph乙女之当你上网课时开小差被发现了

今日选手:亚瑟,伊万,阿尔,王耀,弗朗西斯,本田菊,费里,路德,少爷

硬核男友柯克兰
你在上网课的时候偷偷开小差,结果视频页面没藏好,被亚瑟看见了。
现在的你正襟危坐,乖巧地坐在桌子的一角等他发话,毕竟满脸黑线的亚瑟真是太恐怖了。
“胆子大了啊。”他说。
“不是不是。”你赶紧摇头否认。
“翅膀硬了啊。”他说。
“没有没有。”你双手举起以示清白。
“敢看我的同人视频了啊!”
“老公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你一个箭步冲过去抱着他的胳膊就开始撒娇攻势以求保命。
他无可奈何地看着你耍赖,把心里酝酿好的训话又收了回去。当你傻乎乎地以为这件事就这么混过去时,他直接把你抱到怀里,用他最性感的声音在你耳边轻语:
“以后上课要是还敢开小差,你缺几节课,我亲自给你补几节课。”
好的,柯克兰老师,下次一定。

同流合污阿尔肥
你以为阿尔弗雷德是什么五好青年三好学生红杠杠持有者吗?不,他不是,他只是一个网瘾少年。
“快登录王者荣耀,hero我带你飞。”
这是他在把你从网课直播间拉出来后说的第一句话。
“你好菜啊,我带都带不动。”
这是他陪你在王者峡谷瞎晃了一圈后说的第一句话。
注孤生,实锤了。

苦口婆心王大爷
谈恋爱后,你时常觉得自己不仅交了一个男朋友,还意外收获了一名好爸爸。
“起床吃饭啦,今天的早餐是小笼包哦。”
你每天都是这样起床的。
“作业写完了吗?有没有不会的?”
你的下午是这样结束的。
“早点睡觉,熬夜对身体不好。”
你甜甜的梦乡中总有他的身影。
但是,你今天惹他生气了。因为他发现你居然在上网课的时候看小说。
“知道错了吗?”他看着你说。
“知道了。”你泪眼婆娑地回瞪他。
“错在哪了?”他的妈妈桑属性又上线了。
“我下次再也不开小差了,王老板你就原谅我吧。”
你诚恳地保证道。
“唉,我说你啊,什么都懂,就是不肯去做。人家都在努力,你怎么能懈怠呢?我又不能帮你去考试。算了算了,不说了,吃饭吧。”他说完便解开了腰上系着的围裙。
蒙混过关.jpg

大快人心万尼亚
“为什么不好好上网课呢?”他问你。
“因为太无聊了,不想上。”你回答。
“既然不想上那就不要上了,万尼亚养你。”他温柔地说。
“那怎么行啊,我是要独立自主的人。”你谢绝了他的好意,“再说了,这是老师布置的任务啊。等等…伊万你要去哪里?”
“去拜访一下你敬爱的老师啊。”他说完这句话就带着水管出门了。
你冷静一点啊!

三年起步法兰西
“真的不想上网课?”他问。
“不想。”你老老实实地回答。
“那就来和哥哥做一些有意思的事吧!时间就是金钱啊!”说完他就把你抱去了卧室。
拉灯,谢谢。

犹犹豫豫本田菊
“……”他看着你盯着屏幕傻笑的样子,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迫不得已多一字
“说!为什么不认真上网课!”他严厉得就像个见不得学生十秒内跑不到一百米的体育老师。
“嘤嘤嘤,路德你好凶啊。”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三十六计卖萌为上,你没脸没皮地说,“还不是因为路德你太帅了,一想到你正在我旁边就立刻没有心情上课了。”
“真,真的吗?”他脸红了。
“对啊对啊,路德对我最好了!”你看见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更红了。
蒙混过关+1

迷惑行为奥地利
罗德里赫发现你开小差后弹了一个下午的钢琴,充分地用肖邦表达了自己的愤怒,用海顿表示了自己的无奈,用贝多芬表示了自己的原谅。
“听明白了吗?”他问你。
明白。

天仙下凡意呆利
“姐姐一定是上课上累了吧,没事,吃个意面就好了。”他边说边把烧好的意面端上来。
呜呜呜费里天使我对不起你,姐姐我这就去好好学习。



没有逻辑,苏就对了。(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